房车家族,交真朋友,房车之家,中国房车露营社区|21世纪房车网论坛|畅享房车新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 坛 新 手 培 训 班族友必读:社区管理条例公告| 二手交易版块卖家须知公告| 用户称谓和积分规则
经验| 购车-验车-提车-用车 丙烷| 全国丙烷添加更换地点互助交流营地| 全国房车露营地互助旅游政策| 拖挂房车合法上牌上路成功
首支行业歌曲《房车家族》MV亚欧房车自驾游攻略车友免费领取车贴房车问答 爱房车 爱生活
查看: 13990|回复: 34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7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不起大家啦,第一次发图没什么经验,有点乱,先拍了一些照片给大家参考着,以后再陆续上图,而且图和说明又不知道怎么放在一起,所及只能分开发了:

第一张照片:车顶的无线电视接收天线,注意车顶,我贴了一层反光膜,尽量反射阳光,防止天热的时候室内过热;

第二张照片:反光膜特写;

第三张照片:车的尾部加装了梯子;

第四张照片:车体侧面及后部的反光贴;

第五张照片:GPS、电子狗及可视倒车雷达;

第六张照片:可视倒车雷达视频效果(广角);

第七张照片:太阳能电池板的车顶固定架;

第八张照片:固定到车顶后的效果,本来想打孔固定,又怕时间长了以后漏水,改用玻璃胶固定,感觉强度很好;

第九张照片: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第十张照片:安装好以后的效果,(一共三块定做的太阳能,250W);

第十一张照片:太阳能控制器;

第十二张照片:加装了双电瓶;

第十三张照片:摄像头安装位置比较高所以电源线走线无法走内部,正在用玻璃胶封线;

第十四张照片:后视无线广角摄像头;

第十五张照片:车顶反光膜;

第十六张照片:广角摄像头支架;

第十七张照片:车顶休息区顶部反光膜;

第十八张照片:分线盒,已做防水处理,进入车内的电源线是在厂家做的;

发表于 2010-7-27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
房车终于到位!
阿拉丁,此番改装下来总的花费是多少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细算,还没完呢,没时间了,这是初步改装,这次1个月的旅程下来还要进行深化改装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好啦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太大,正在想办法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房车改装发片片啦

发表于 2010-7-27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名吧。沙发是没有了。

 

匿名  发表于 2010-7-27 21:45:00
顶!!我现场看过了 很不错 空间也显得大
发表于 2010-7-27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现场看过了 挺不错的 空间也显得大 可以睡五个人!
发表于 2010-7-28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没有啥好说的,一个字...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房车家族 ( 京ICP证0500908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102012027号

GMT+8, 2018-2-22 07:07 , Processed in 0.11991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